null

敏感肌膚專家


要護理敏感皮膚,關鍵是先了解皮膚過敏徵狀和致敏源,才能提供最有效的護理方案。舒特膚致力研究敏感肌膚的護理科學,並獲得多個嶄新科研成果,使我們成為對抗敏感肌膚的專家將近 75 年之久,值得用家信賴。

什麼是敏感性肌膚?


全球多達 70%人口受敏感肌膚問題所困擾,不適的症狀,包括皮膚刺痛和灼熱。敏感肌膚可影響面部及全身各個部位。舒特膚 的活性成份有助抵禦 5 種皮膚敏感症狀:乾燥、刺激、粗糙、緊繃和脆弱受損的肌膚屏障。


引發因素是甚麼?


多種內外因素均有機會觸發肌膚過敏或加劇敏感問題,當中包括具刺激性的化學成份、外在環境因素、壓力、荷爾蒙的轉變和飲食習慣;不論任何年齡及膚色,均有機會由於這些因素而引發一連串的肌膚敏感問題。我們溫和的產品配方,能有效地舒緩和鎮靜不同類型的皮膚敏感不適,並回復正常狀態。


The_sensitive-skin-experts_2
The_sensitive-skin-experts_3

源自敏感肌研究專家的高效護理方案


舒特膚的產品適合所有皮膚類型,包括乾性、敏感性、及本身患有皮膚病如銀屑病(俗稱牛皮癬)、濕疹或玫瑰痤瘡等纇型的皮膚。我們溫和而有效的產品能與外用醫學產品一同使用。在過去接近75年, 作為敏感肌膚護理專家的舒特膚通過多項臨床實驗證明,能舒緩、保濕及滋潤敏感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