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為什麼選擇舒特膚?

為何為你脆弱的敏感肌選用舒特膚?了解更多有關我們品牌的歷史、產品開發背後的科研及我們對敏感肌膚所注入的每一份心思。

null

舒特膚的故事

過去70年來,舒特膚一直致力於皮膚科研,特別為所有類型的敏感肌膚設計出專研配方,旨在為敏感肌膚人士提供最佳的護理方案,改善所有敏感肌膚每日正面對的各種肌膚問題。

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敏感肌膚必備護膚品牌


舒特膚多年來一直與多位專業皮膚科醫生及醫護專業人員緊密合作,參與研究的病患者超過 32,000 名,並進行超過 550 項臨床醫學測試和評估,以確保產品對敏感肌膚的功效與安全。因此, 擁有多年肌膚護理經驗的舒特膚,備受無數皮膚科醫生推崇,和得到患有不同皮膚問題的用家信賴。

#1 DOCTOR RECOMMENDED FACIAL SKINCARE BRAND
null

我們的成份


舒特膚使用一系列具超卓護膚功效的獨特成份,包括Niacinamide(維他命B3)、Ceramides (神經酰胺)和透明質酸,能針對性解決各種皮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