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敏感皮膚的5大問題


與敏感肌膚共存是一個非常漫長的旅程,而擁有敏感肌的你並不是孤單的一群。 根據統計,全球至少70%的人士表示皮膚,容易出現乾燥泛紅、刺痛發炎等過敏反應,主要是由多個外在環境和內在身體因素,如化學刺激物、荷爾蒙變化、生活壓力,甚至飲食習慣等,而引發和加劇皮膚敏感的問題。當皮膚需要更多護理時,你應如何揀選適合你的敏感皮膚的護膚品?所以我們為你諮詢了皮膚科醫生、科學家和專家的意見,並歸納出敏感肌膚的 5 個問題,令皮膚護理從此變得更簡單和全效長久。 

分辨敏感皮膚的5個症狀 

一般敏感肌的皮膚屏障都較薄或已受損,容易被外來的各種刺激物入侵,造成皮膚水份流失,雖然你看不見,但會感覺得到。當你使用非為敏感皮膚而設的產品時,皮膚容易出現不適問題,例如有灼熱和刺痛,你的皮膚屏障可能已受損或變得脆弱。

5-signs-skin-sensitivity

敏感皮膚容易出現泛紅、痕癢、發熱、刺痛等各種不適問題,而泛紅則是最常出現和最令人受困擾的症狀。有些時候,你會看見或會感覺到它的存在,而你亦會想盡辦法去和選用適合你的敏感護膚產品,以避免出現泛紅和舒緩皮膚泛紅的狀況。  

當皮膚變得乾燥,各種粗糙特徵如脫屑、暗啞無光、色斑和膚質表面凹凸不平亦會同時出現,是敏感皮膚的明顯問題,不但會影響整體皮膚質素,更會感到不適和造成心理壓力。 

繃緊問題時常會於敏感皮膚現,當感到繃緊時,亦表示你的皮膚沒有充足的水份和缺乏滋養成份。若不及時進行合適的護理,不但會令肌膚持續感到不適,更會令皮膚屏障功能無法正常運作,嚴重會引發間歇或持續性的肌膚問題。

乾燥肌膚是敏感肌膚中最容易用眼睛觀察得到和感覺得到的症狀。 脆弱的皮膚屏障令表皮上層出現缺口以致無法發揮屏障功能,最後使皮膚流失更多水份。 選用適合敏感皮膚使用的產品,能夠保濕及加強滋潤的產品,有助你的皮膚回復水潤光澤。  

舒特膚擊退敏感肌膚的 5 個大問題 


舒特膚一系列的溫和潔膚產品和滋潤保濕品能強化皮膚的天然保護屏障,有效為肌膚提升水份和舒緩敏感不適。 



由結合科學和天然成份 造的舒特膚護膚產品,天然成份包括有舒緩效能的維生素原 B5和蘆薈,有滋養及滋潤作用的乳木果油、葵花籽油和杏仁油,高效助您控制各種敏感不適問題,更能為敏感肌膚提供適當的護理。


舒特膚在過去75 年來,一直與皮膚科醫生和醫療保健專家攜手合作,組成研發團隊共同進行反覆鑽研和測試產品。透過多個嚴格的臨床測試證實(當中參與測試的人數超過 15,000 人),舒特膚為您的敏感皮膚調配而成的潔膚和保濕產品能保護天然皮膚屏障和鎖緊皮膚水份,亦證實能高效擊退敏感肌膚的 5 個症狀。 

由皮膚科醫生一致推薦,適合所有皮膚類型使用的舒特膚溫和潔膚露,高效潔淨肌膚卻不會令肌膚失去水份,以及為皮膚提供舒緩效能和保持水潤柔軟長達48小時的舒特膚 潤膚乳液和舒特膚潤膚膏 


想全效對抗5 個敏感肌膚的問題,建議試用舒特膚一系列由皮膚科醫生推薦和通過臨床測試的配方產品,為您的敏感肌膚提供值得擁有的護理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