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Cetaphil舒特膚嚴選並採用多種優質護膚成份,它們對您的皮膚有什麼益處?

Cetaphil舒特膚的產品採用了什麼護膚成份?

不同的護膚成份對皮膚有不同的護膚功效,在這篇文章中,您可以了解更多有關Cetaphil舒特膚產品中所蘊含的主要成份,如何為您的皮膚提供切合您個人的護膚需要。

Cetaphil舒特膚護膚成份列表

萃取自杏仁的天然甜杏仁油被添加到多款護膚品中,例如Cetaphil舒特膚的潤膚膏。具滋潤功效的甜杏仁油,能軟化及舒緩皮膚,並改善粗糙膚質和膚色不均等問題。


除此之外,甜杏仁油含維他命E和脂肪酸,能為肌膚保濕同時增強肌膚抵抗力,有助對抗並減低外在環境因素對皮膚所造成的壓力和影響。


您可前往有關甜杏仁油的頁面了解更多。

維他命B3

Niacinamide是維他命B3的其中一種,是皮膚必需的維他命,具保濕及抗氧化功效,從而幫助肌膚保濕鎖水並緊緻肌膚。


Niacinamide是一種不可或缺的重要成份,它有助建構對所有膚質都極為重要的皮膚脂質屏障,並為皮膚屏障提供保護能力。它更發揮其強大的保濕能力,不會令油性肌的肌膚問題惡化,並令水油分泌達至平衡,是油性肌膚及乾性肌膚的最佳護膚成份。


Niacinamide能令肌膚保持緊緻、柔滑和水潤,同時有助顯著地收緊毛孔,緩解皮膚泛紅和色斑瑕疵問題。Cetaphil舒特膚的潤膚乳液溫和潔膚露均以Niacinamide為主要成份。


您可前往有關Niacinamide的頁面了解更多。

維他命原 B5

Panthenol是維他命原B5的原素形式,這是一種能夠令皮膚變光滑的天然維他命,不但高效舒緩過敏皮膚及減輕過敏所引致的各種不適症狀,同時幫助皮膚吸收和鎖緊水份,令肌膚持久飽滿柔軟。Cetaphil舒特膚的控油抗痘潔膚露長效保濕乳液均含有Panthenol (維他命原B5) 。


您可前往有關Panthenol (維他命原B5) 的頁面了解更多。

甘油

甘油是一種能為肌膚注入保濕並軟化肌膚的水溶性潤膚成份。它不但幫助水份滲透至肌底,更有助鎖緊水份,令您感覺到肌膚變得更嫩滑柔軟。


您可以前往有關甘油的頁面了解更多。我們的潤膚乳液潤膚膏長效保濕乳液等產品配方均蘊含甘油。

維生素 E

被稱為維他命E的Tocopherol是肌膚必需的維他命,有強效抗氧化功效,能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同時提供為皮膚保濕鎖水及舒緩效能,有助減少肌膚出現過敏問題。


您可前往 Tocopherol (維生素 E)的頁方面了解更多。只需將Cetaphil舒特膚的潤膚膏加進您的日常護膚程序,便可以為肌膚提供Tocopherol(維生素 E)。

乳木果油

乳木果油是一種純天然的植物油脂,提煉自乳木果樹所生長出的果實。當處於溫室時,它是呈固體狀態,但當塗抹在皮膚時,卻能快速地溶化並非常容易地被肌膚吸收。乳木果油含豐富的各種維他命和脂肪酸,對維持健康鞏固的肌膚屏障非常重要。乳木果油更有助減少水份流失,保持肌膚水油平衡。它是一種具強效舒緩和修復肌膚功效的優質護膚成份。


我們Cetaphil舒特膚的長效保濕乳液含乳牛果油,您可以前往有關乳木果油的頁面了解更多。

透明質酸

透明質酸是一種在皮膚會自然產生、具高黏彈性的透明物質,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從而有助淡化細紋和深刻皺紋,並提升肌膚彈性,使肌膚變得飽滿彈滑。隨著年紀增長和外在環境的各種因素,肌膚中的透明質酸會逐漸減少,因此很多護膚產品都會加入透明質酸,包括Cetaphil舒特膚的水潤保濕日間乳液水潤保濕晚霜


您可以前往有關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的頁面了解更多。

神經酰胺

Ceramides(神經酰胺)是肌膚角質層的天然脂質,對建立肌膚屏障及其功能非常重要,從而幫助肌膚鎖水和預防水份流失。當您使用蘊含Ceramides(神經酰胺)的護膚產品後,例如Cetaphil舒特膚的氨基酸活顏淨肌慕斯,可以幫助對抗皮膚乾燥,並改善面部敏感。


您可以前往有關Ceramides的頁面了解更多。

蘆薈

蘆薈是萃取自同名為蘆薈的綠色多肉植物,其厚而豐滿的葉片內部充滿含有豐富氨基酸、多種礦物質和維他命的凝膠。蘆薈凝膠可塗抹於肌膚,其降溫效能不但令整體皮膚感覺煥然一新,更有助緩解受刺激的皮膚,亦能舒緩皮膚曬傷後出現的紅腫疼痛、脫皮痕癢等敏感情況。而蘆薈另一個特性是容易被肌膚吸收,能幫助乾性肌膚更有效地鎖住水份。


您可以前往蘆薈的頁面了解更多。想親身深入體驗和感受蘆薈的護膚效果,可試用我們的舒緩保濕啫喱

尿素

尿素是皮膚中的天然保濕成份之一,能在表皮平衡水份,保持肌膚水潤。它亦是一種吸濕性強的保濕劑,能將肌膚底層或空氣中的水份帶到且鎖緊在表皮層。此外,當使用尿素含量較高的產品時,便會具有能軟化表皮老化角質層的作用,帶來溫和去除角質的效果,令肌膚更柔軟嫩滑,更有活力。


您可以前往尿素的頁面了解更多。Cetaphil舒特膚醫學抗燥修復乳液 (4%尿素配方)醫學抗燥修復乳液 (10%尿素配方)中的配方,亦加入了尿素。

沒藥醇

具舒緩效果的沒藥醇從洋甘菊中萃取而來。這種必備的重要護膚成份,能幫助肌膚保持緊緻,亦能幫助其他護膚成份更容易滲透至肌底及吸收。


您可以前往沒藥醇的頁面了解更多。

牛油果油

牛油果油從牛油果煶取而成,含有豐富奧米加3脂肪酸及維他命A、D及E,由於這些營養物質容易被皮膚吸收,令肌膚得到滋養,因此能幫助肌膚重塑活力。從多項研究中發現,牛油果油含皮膚必要的脂肪酸和油酸,有助保持皮膚彈性及水份,因此成為了我們潤膚乳液中的星級成份。


您可以前往牛油果油的頁面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