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我們的成份


舒特膚使用一系列具超卓護膚功效的獨特成份,包括Niacinamide(維他命B3)、Ceramides (神經酰胺)和透明質酸,能針對性解決各種皮膚問題。

獨特配方由多種成份結合而成

舒特膚的所有護膚產品具獨特配方,研發出能溫和呵護但有效潔淨和保濕舒敏的配方。通過廣泛研究和嚴格測試後,我們精挑細選出多種活性成份並完美融合入配方之中,以滿足你的皮膚需求。

Our-ingredients_2.jpg
Niacinamide.png

Niacinamide (維他命B3) 是一種皮膚必需維他命,具有保濕和抗氧化效能,並有效鎖住水份;常用於專為油性及暗瘡肌膚而設的護膚產品

 Panthenol.png

Panthenol (維他命原 B5) 是具舒緩功效的天然成份,有助緩解皮膚的刺激不適問題;具有天然保濕的特性,可提升肌膚保水力,使皮膚更柔軟光滑,呈現健康細嫩光澤。


Glycerin.png

甘油是一種能提供長效保濕效能的水溶性潤膚劑,透過為肌膚吸取水份以達到補水的保濕效果,並鎖住水份;另有助促進肌膚細胞更新,使肌膚重現年輕健康活力。

Tocopherol.png

Tocopherol (維生素 E) 是一種擁有強大抗氧化功效的成份,能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侵害,同時滋潤及紓緩肌膚,緩解因敏感而引起的刺激不適。

Shea Butter.png

乳木果油含有大量對皮膚有益`的維他命及脂肪酸,有助修復皮膚的天然屏障,提升肌膚儲水能力,預防乾燥並減少出現敏感問題。

Hyaluronic-Acid.png

透明質酸是天然生成的保濕物質,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急速下降。透明質酸因其卓越的保水功效,而被廣泛用於護膚產品,能使肌膚持久保持足夠的水份和增加皮膚彈性,回復彈滑飽滿。

Ceramides.png

Ceramides是分佈於皮膚表皮的角質層,為細胞間脂質的主要成份。Ceramides有助重建、修護和鞏固天然皮膚保護屏障,防禦外來刺激物侵害同時鎖住水份。將Ceramides加入護膚品中,有助提升皮膚保護力,同時有效抵禦乾燥和外在環境因素的刺激和侵害。


Aloe-Vera.png

蘆薈由超過 95% 的水份而組成,是極佳的肌膚保濕成份。除了具補水功效,更可溫和天然地去除老廢角質,促進皮膚細胞更新,改善膚質,使肌膚更柔嫩清新,恢復活力。


urea.png

尿素是一種兼備軟化角質及提供保濕效果的保濕劑,能即時軟化肌膚, 同時高效補水,適合粗糙和乾燥皮膚使用。


Bisabolol .png

沒藥醇具有極廣泛的護膚功用,不但可抗氧化、抗炎,更可紓緩炎症及敏感不適,同時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侵害,截擊自由基將膠原蛋白分解,從而令肌膚保持緊緻彈滑。


avacado.png

牛油果油富含肌膚必需的維他命 A、D 和 E,能滋潤同時保濕,預防肌膚乾燥和免受刺激。


almond.png

甜杏仁油是極佳的潤膚劑,可舒緩乾燥、及受刺激的皮膚,有效改善膚質粗糙,提升肌膚細滑度。富含維他命 E,既可保濕,更可對抗衰老及抗氧化,使肌膚保持年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