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5 大肌膚敏感問題



備有獨特配方的舒特膚產品,可以提升肌膚強韌度,抵禦力和擊退5大肌膚敏感問題:乾燥、刺激、粗糙、繃緊和脆弱受損的皮膚屏障,使你的肌膚回復健康柔滑。

舒特膚獲臨床實驗證實能有效擊退 5 種皮膚敏感問題

敏感皮膚可以透過多種肌膚問題呈現,並對多項致敏源有所反應。這意味着敏感肌膚需要具針對性的護理。


我們相信護理敏感肌膚是一門學問,以我們對皮膚科學的深入研究,歸納出敏感肌膚患者常見的5個問題。為確保每位敏感肌膚人士都能得到全面呵護,我們專門為這 5 種敏感肌膚問題設計出相應而有效配方。



5 大皮膚敏感症狀

乾燥皮膚是由於缺乏水份所引起 - 乾燥皮膚患有敏感肌的機會率比一般膚質高出 3 倍。

敏感肌相對容易對某些刺激物產生不良反應,而導致刺痛、痕癢等不適。

正常的皮膚會一直自行代謝, 脫落和自我更新,但對於敏感肌膚人士來說,這個過程可能會受到影響,導致皮膚粗糙、暗啞和不均勻。

接近 98% 的敏感肌膚人士會因皮膚缺乏水份和滋潤而感到繃緊,甚至有龜裂等問題。


敏感皮膚人士可能擁有較弱的肌膚水份屏障,而導致肌膚水份流失及無法抵禦致敏源的入侵和傷害。


舒特膚的產品旨在提高敏感皮膚的強韌度及防禦力,有助擊退和抵禦乾燥、刺激、粗糙、繃緊和修復脆弱受損的皮膚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