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新面貌·

新配方·

新護膚體驗

我們相信以科研成果守護敏感皮膚 


我們憑藉多年來對敏感皮膚的不懈研究,並一直致力研製出具卓越功效的最優質的護膚產品,為所有敏感皮膚提供全面的皮膚護理方案,更成為敏感護膚科學界別中首屈一指的醫學潔膚護膚品牌。為滿足極敏感肌膚的需要,我們為最具代表性的的產品徹底改進,打造出升級版 ,而所有產品的包裝和官方網站均以全新面貌登場,令你可以輕鬆地瀏覽和查閱我們的產品系列,更簡易快捷地找到最適合你肌膚使用的護理產品。

以科研為基礎的護膚配方產品

配方均以敏感護膚科學和實驗成果為基礎

我們一直為秉承和加強實踐敏感皮膚科醫學發展的使命和承諾,持續為各種肌膚解決因敏感而造成的困擾。

因此,我們不斷透過科研探索,研發出為皮膚提供強大護膚效能的各種成份,更優化為最具代表性和最暢銷的配方,為皮膚防禦屏障的強化提供支持,讓你擁有更健康的肌膚。

"sensitive skin, sensitive skin care routine, dermatologist recommended, cetaphil for dry skin, cetaphil for oily skin, cetaphil"

全新高效成份

獨有護膚配方,蘊含皮膚科醫生一致推薦的NIACINAMIDE (維他命 B3)、PANTHENOL(維他命原 B5) 及具保濕效能的甘油


沒有名字的圖片

具多重功效的維他命,有助賦活皮膚、強化皮膚的防禦屏障、改善膚色不均和舒緩皮膚不適

沒有名字的圖片

具備強大保濕效能的維他命,能提升肌膚水份同時防止水份流失,達至深層保濕,瞬間舒緩皮膚敏感產生的不適,令皮膚回復水潤、平滑、柔軟

沒有名字的圖片

以高效保濕功能見稱的皮膚保濕成份,能將水份吸入肌膚以提升肌膚水份含量,和維持皮膚的水份

我們對你的承諾

舒特膚,堅信保持皮膚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亦無需退而求其次,因此我們所研製的產品能擊退敏感皮膚的5大問題,更能高效調理敏感皮膚至水潤強韌健康肌。

null

煥然一新的全新面貌


所有系列產品已換上全新包裝顏色及設計,讓你更容易尋找適合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