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品牌故事



過去70年來,舒特膚一直致力於皮膚科研,特別為所有類型的敏感肌膚設計出專研配方,旨在為敏感肌膚人士提供最佳的護理方案,改善所有敏感肌膚每日正面對的各種肌膚問題。

OUR-STORY_2.jpg

不朽的經典品牌


源自美國德州的舒特膚,由藥劑師於1947年創立,旨在更有效地治療敏感肌膚患者的皮膚問題。

舒特膚潔面乳(現為舒特膚温和潔膚露)為品牌首個推出的產品,性質極致溫和卻擁有強大護膚效能,一推出便被受歡迎,為無數受敏感問題困擾的敏感肌患者帶來全面高效的修復力量和護理。時至今日,即使產品名稱改變,溫和且強大的護膚效能卻依然不變,多年來一直備受全球用家愛戴的最暢銷產品。隨住獲得大眾信賴和愛戴,令品牌繼續以敏感肌膚的科研成就為基礎,努力不懈地研發出多款專為敏膚肌而設的產品,逐漸發展成為今日宏大的規模。

致力創新和推進敏感肌膚科研成就和發展


至今,我們秉承對肌膚的熱愛和為皮膚提供高效舒敏的承諾,並與醫療保健專家密切合作,深入研究和了解用家的肌膚需求,從而研發出更多糅合尖端科技的護理產品,為所有類型的皮膚帶來更全面, 更專業、更先進前衛的皮膚護理產品和方案。



在過去的70多年來,我們堅持不懈地進行多項嚴格的臨床測試,令品牌及所有產品廣受推薦和信賴, 更獲得美國和世界各地的皮膚科醫生一致推崇,成為 美國最備受醫生推薦的面部護膚品牌。 直至現時為止,舒特膚在全球70多個國家及地區有售,為你提供各款日常護理產品,不論是面部和身體的潔膚及潤膚產品、嬰幼兒護理產品及針對各種敏感皮膚問題的產品,都可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護膚需要,選擇高效而全面的護理方案,時刻擁有健康美麗的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