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藍天計劃:我們的可持續發展和社會效益之旅

今日的敏銳成就更美好的明天




時至今日,舒特膚在護理敏感肌膚的經驗已超過70年,我們了解到皮膚的狀態能反映出自然環境的現況。因此我們以更潔淨、更可持續和更高效為目標,正努力實行可持續發展的計劃。

舒特膚擬定藍天計劃,倡議為世界創造更健康的環境和更光明的未來

我們正逐步於整個業務中加入對環境和社會有益的項目,重點關注4個關鍵領域:一. 減少對自然環境的影響、二. 使用更純淨無害的成份配方、三. 使用更環保的包裝物料和設計及 四. 為關注皮膚問題的公益團體提供支援。 

 

這項以科學為基礎的方案,當中的目標與聯合國定立的《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一致,包括透過為我們現有的生產廠房進行改造,期望於2022年100%全面使用可再生電力生產產品,並在當前的生產設施中實現碳中和。隨着擬定藍天計劃和發展,我們的目標和變革將不斷推進。


減少對自然環境的影響



舒特膚以對待肌膚的熱愛、敏銳及以科研為本作核心理念。我們亦同樣對待自然環境。自2010 年,舒特膚及公司 高德美大藥廠進行了一連串針改善自然環境的改革:


● 於生產廠房和研究設施進行回收重用計劃,每噸產品的用水量減少達 33%


● 通過使用更高效的科技和可再生能源發電,生產廠房產生的二氧化碳數量每年可減少超過 60%

 

目前,生產廠房 的95%電力來自可再生能源,並且沒有燃料廢物被送往垃圾堆填區。

reducing-enviromental-impact
formulating-with cleanser

更純淨無害的成份配方

舒特膚根據最新研究結果,重新配製出最暢銷的皇牌產品,更是首批採用生物降解配方所製成,堅持不含Paraben防腐劑、硫酸鹽及動物原材料等等有害化學成份,並且在研究、開發或製造產品的所有過程中均沒有進行任何動物測試:

● 溫和潔膚露

● 潤膚露 


即使進行大改革,舒特膚仍保持消費者最了解的和喜愛的安全、高效, 而且值得信賴的護膚產品及用後感。


更環保的包裝設計

產品包裝與產品一樣, 經過精心設計。舒特膚產品的容器和封蓋均由可回收的環保包裝物料所製成,以確保大部分的包裝物料都可回收再用。為方便分類,並確保產品包裝能被妥善回收,大部份的產品容器和封蓋均可被分拆成兩部份,而所有紙製包裝則由再生物料及可生物降解的材料而製成。


using-smarter-packaging
serving-our-communities


為關注皮膚問題的公益團體提供支援服務

舒特膚作為敏感皮膚科學中首屈一指的的護理品牌,自2012年開始,已為非牟利組織 “Camp Wonder” 提供捐助,累積至今已捐贈價值 150 萬美元和超過 50,000 件產品,同時提供多項支援及義工服務,時至今日, 亦已成為長期合作夥伴。"Camp Wonder' 由兒童皮膚病基金會所創立,專為患有慢性和有生命危險的皮膚病病患兒童舉辦夏令營,讓他們不再受疾病所規範,於當營地單純無憂地享受當兒童的樂趣。每年,我們的員工和合作的醫療專業人員會踴躍前往營地當義工,與病患者相處和交流,建立社區關懷文化。除了實施藍天計劃中多項可持續發展的計劃,和擴大對“Camp Wonder "的支持外,舒特膚會以更多實際行動, 並支持更多世界各地的公益組織,從而進一步履行我們關懷敏感肌膚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