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基於科研的敏感性肌膚護理



敏感性肌膚需要更多具有臨床實驗數據支持的護理方案。舒特膚所有潔膚產品和潤膚產品均以科研及臨床測試成果為基礎,確保為你的敏感肌膚提供最有效的成份配方。

我們深信護理敏感肌膚是一門科學


採用多種關鍵成份調配而成的潔膚和潤膚產品,有助改善各種肌膚問題和增強敏感肌的抵禦能力和強韌度。我們以最新的科學實驗結果為基礎, 研發出多款敏感肌膚專用的護理產品,令我們備受世界各地的皮膚科醫生推薦及信賴。


如何達至理想效果?


舒特膚產品中蘊含的主要基本元素,均獲證實可增強肌膚屏障的防護功能。維他命 B3 和 維他命原 B5 有效紓緩敏感肌膚、改善乾燥和減褪泛紅;另配合能滋潤肌膚表層角質的甘油,有助保持表層防護屏障健康。經皮膚科醫生推薦的成份組合成的舒特膚護膚產品,不但可紓緩過敏而引致的刺激和不適,更能整體提升和改善敏感肌的膚質。


若果你是眾多敏感肌膚患者之一,舒特膚必定能助你的肌膚得到所需的滋潤。透過與超過 32,000 名患者共同進行的多項臨床實驗,均證實舒特膚的護膚產品能擊退乾燥、刺激、粗糙、緊繃和修復脆弱受損的皮膚屏障。因而, 榮獲皮膚科醫生和護膚專家的一致推薦,更成為最多專業人士選用的敏感肌專用護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