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元鎖水潔膚乳

Badges

 

適合皮膚類型:乾性至中性、敏感性

 

具豊盈保濕泡沫的潔膚乳,經臨床證實能徹底去除毛孔的油脂污垢、雜質及卸除彩妝,並不會帶走皮膚水份。潔膚乳能於潔淨時同時保濕,維持皮膚天然鎖水保護層健康水潤,防止出現乾燥不適。

 

•潔膚鎖水 2合1

•蘆薈益生元幫助維持肌膚微生態平衡,保護肌膚天然保濕屏障,對抗敏感

•含強大保濕力的甘油、Niacinamide(維他命 B3)及 Panthenol (維他命原B5)

•水潤泡沫具抗污染作用,更能徹底洗淨油脂污垢及卸除彩妝,同時保濕護膚

 

容量: 473毫升

特徵

具豊盈保濕泡沫的潔膚乳,經臨床證實能徹底去除毛孔的油脂污垢、雜質及卸除彩妝,並不會帶走皮膚水份。潔膚乳能於潔淨時同時保濕,維持皮膚天然鎖水保護層健康水潤,防止出現乾燥不適。

具泡沫的溫和潔膚露,加上水潤泡沫配方能於潔淨時,同時為皮膚屏障保濕; 配合蘆薈益生元,為肌膚提供有效保濕,同時維持肌膚天然屏障及肌膚微生態平衡; 更糅合了皮膚科醫生推薦的成份 - 維他命B3及原B5,及具強大保濕力的甘油。具抗污染作用。低敏配方。無藥性、不含香料及動物成份,不阻塞毛孔。

  • 不含香料

    不含香料

  •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ل不含Paraben 防腐劑

  • 低敏配方

    低敏配方

  • 不阻塞毛孔

    不阻塞毛孔

  • 擊退敏感肌膚的5大問題

    擊退敏感肌膚的5大問題

益生元鎖水潔膚乳
益生元鎖水潔膚乳 
                    Ingredients

成份

Aqua, Sodium Cocoyl Isethionate, Glycerin, Glycol Distearate, Sodium Cocoyl Glutamate, Cocamidopropyl Betaine, Sodium Lauroyl Sarcosinate, Cetearyl Alcohol, Niacinamide, Panthenol,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Powder, Pantolactone, Acrylates/c10-30 Alkyl Acrylate Crosspolymer, Arginine, Propylene Glycol, Sodium Chloride, Xanthan Gum, Ethylhexylglycerin, Phenoxyethanol, Citric Acid.

早晚使用溫和及高效保濕的潔面產品潔淨肌膚

適合乾性至中性及敏感肌膚使用的益生元鎖水潔膚乳,具豊盈保濕泡沫及蘆薈益生元,能徹底去除油脂污垢,潔淨毛孔,於潔淨時同時保濕,維持皮膚天然鎖水保護層健康水潤。/p>

日間著重補濕鎖水

早上潔膚後,於皮膚仍濕潤時塗抹面部潤膚產品,以助皮膚吸收和鎖緊水份,達致長效保濕。可配合具修護功能的舒特膚面部保濕及滋潤產品,透過重建和鞏固皮膚屏障,以加強保護肌膚的能力和抵禦力。 水潤保濕日間乳液蘊含高效注水鎖水力的透明質酸,即時為肌膚補水,紓緩乾燥繃緊。

晚間著重補濕、更新及修護

每晚潔膚後,可配合質感輕盈柔滑的水潤保濕晚霜,為肌膚補充水份及滋養,有效幫助修復肌膚,從而提升皮膚保護力和鎖水力,以防水份流失。配方中的透明質酸,能徹夜無間斷地捕捉空氣中的水份並注入肌底,大大提升皮膚的含水量,減低出現肌膚乾燥問題,翌日肌膚變得水彈舒潤,充滿水光活力。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