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膚乳液

Badges

 

適用皮膚類型:乾性至中性、敏感性

 

質地輕盈柔滑的潤膚乳液,能迅速讓皮膚吸收,並滲透至肌底,有助加快達保濕和舒緩皮膚;臨床實驗證實,能即時舒緩因乾燥引致的繃緊痕癢不適,穩定膚況,其保濕滋潤效能更可持續發揮達48 小時,長效調理皮膚至水潤彈滑。

 

•加入獨特調製的保濕滋潤配方,由皮膚科醫生推薦的維他命 B3、維他命原B5和甘油組合而成,即時為皮膚補水和舒緩敏弱痕癢不適,穩定膚況,並增強屏障防禦力和鎖水功能,令敏感肌回復水嫩彈滑、健康

• 測試實證,只需1星期,便能完整修復及鞏固肌膚天然保濕屏障

• 94% 用家認同使用1次後,感覺肌膚充滿水潤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經臨床實證,能溫和地滋潤敏感皮膚而不造成刺激

 

容量: 200毫升 / 473毫升

功效

質地輕盈柔滑的潤膚乳液,能迅速讓皮膚吸收,並滲透至肌底,有助加快達保濕和舒緩皮膚;特別糅合皮膚科醫生推薦的 Niacinamide(維他命 B3)、Panthenol(維他命原B5)和甘油,有助修護和提升敏感肌膚的健康,並特意加入具深層滋潤效能的牛油果油,全效擊退敏感肌膚的5大問題,包括乾燥、泛紅、粗糙、繃緊及脆弱受損的肌膚屏障。獲臨床證實,配方能即時和持久為敏感肌發揮舒緩及補濕功效達48小時。質地輕盈柔滑而不黏笠的潤膚乳液,能快速被肌膚吸收,適合每日使用於面部和全身。

  • 不含香料

    不含香料

  •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 低敏配方

    低敏配方

  • 不阻塞毛孔

    不阻塞毛孔

  •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潤膚乳液
潤膚乳液 
                    Ingredients

成份

Aqua, Glycerin, Isopropyl Palmitate, Cetearyl Alcohol, Ceteareth-20, Panthenol, Niacinamide, Tocopheryl Acetate, Dimethicone, Persea Gratissima Oil, Helianthus Annuus Seed Oil, Pantolactone, Glyceryl Stearate, Sodium Benzoate, Benzyl Alcohol, Citric Acid. .

由溫和潔膚開始

日常護理程序由潔淨肌膚開始,敏感肌可選用溫和的舒特膚身體潔淨產品進行徹底清潔。所有的舒特膚潔淨產品均富含保濕滋潤成份,能維持肌膚水份含量,穩定敏感膚況,讓肌膚感到潔淨之餘,更趨健康柔滑。

即時保濕滋潤,為肌膚提供長達48小時的補濕舒緩效能

經臨床實驗,舒特膚潤膚乳液能修復肌膚水份屏障,只需1星期,便能完整重建肌膚屏障。質地輕盈柔滑,不帶油膩感,並可瞬間被肌膚吸收,滲透至肌底,即時補濕鎖水,使敏感肌膚顯著回復柔軟嫩滑,並持續 48小時提供潤澤及保護,防止肌膚水份流失和出現乾燥。

與皮膚科醫生攜手為敏感肌研發

可用於面部和全身皮膚的舒特膚潤膚乳液,蘊含極致溫和、低敏、不致粉刺的配方,特別加入獨特成份,如維他命複合物、甘油及牛油果油等,研發出最高效的保濕潤膚效果予敏感肌;當中不含香料和Paraben 防腐劑等,會刺激肌膚的有害化學成份或致敏原,絕不會引起刺激不適。/p>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