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倍加護醫學濕疹配方 – 潔膚露

嬰兒倍加護醫學濕疹配方 – 潔膚露

Badges

 

適用皮膚類型:乾性、痕癢、敏感性及濕疹傾向

 

適用3個月或以上嬰兒、小童及成人使用。

 

針對極乾和濕疹傾向肌膚的舒緩潔膚配方,配合9種保濕成份及維他命E結合而成,溫和潔膚同時高度補濕,有助消除皮膚乾燥及濕疹導致的痕癢不適,呵護和強化皮膚的天然屏障,穩定和調理肌膚至最佳健康狀態,重塑柔軟豐潤觸感。配上豐盈柔潤的凝霜質地,用後不會有半點繃緊,使肌膚觸感更柔軟水潤。

 

•專利技術含Filaggrin聚角蛋白微絲降解物,提供天然保濕因子,高效發揮修復和重建肌膚屏障及鎖水功能,增強自我抗敏力和防禦力,長效預防過敏問題,重塑水嫩柔軟的細滑飽滿肌。

•絕不添加皂鹼,保留天然油脂以保持水油平衡,有助舒緩敏感不適症狀,用後肌膚保持水潤柔軟。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經臨床實證,性質溫和而不會對敏感皮膚造成刺激。

 

容量:295 毫升

功效

臨床實驗證明,能強化敏感肌的保水力和防禦力,鞏固肌膚屏障和增強其完整性,預防水份流失,全日抵抗乾燥,維持細滑水潤。具舒緩和修護作用的獨特配方,由9種高效保濕成份、維他命E、維他命B3及含Filaggrin(聚角蛋白微絲降解物)的專利技術融合而成。 Filaggrin(聚角蛋白微絲降解物)於人體內產生天然保濕因子,幫助肌膚建構出完整天然屏障,修復皮膚屏障功能,保護免疫系統、抑制細菌,有效舒緩及抵抗濕疹敏感等狀況。 另有,獨特的Miracare技術,形成富保濕成份的細緻泡沫, 清潔同時滋潤皮膚。含尿囊素(Allantoin) 能舒緩濕疹症狀包括痕癢,紅腫及乾燥; 配方內的葵花籽油及乳木果油, 潔淨肌膚同時維持滋潤,提升皮膚鎖水力,減少水份流失,從而擊退5個敏感症狀,包括乾燥、泛紅、粗糙、繃緊及脆弱受損的肌膚屏障,重現飽滿的柔滑水光肌。

  • 不含香料

    不含香料

  •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 低敏配方

    低敏配方

  • 不阻塞毛孔

    不阻塞毛孔

  •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嬰兒倍加護醫學濕疹配方 – 潔膚露
嬰兒倍加護醫學濕疹配方 – 潔膚露 
                    Ingredients

成份

Aqua, Butyrospermum Parkii Butter, Sodium Trideceth Sulfate, Helianthus Annuus Seed Oil, Glycerin, Sodium Lauroamphoacetate, Sodium Chloride, Cocamide Mea, Allantoin, Arginine, Caprylyl Glycol, Citric Acid, Disodium Edta, Guar Hydroxypropyltrimonium Chloride, 1,2-Hexanediol, Niacinamide, Potassium Sorbate, Sodium Pca, Tocopheryl Acetate. FIL.0975.V00

溫和潔淨、補濕 守護極敏感肌膚

敏感肌護理程序由使用倍加護醫學濕疹配方 – 潔膚露開始,臨床實驗證實,能溫和且徹底潔淨敏感肌。質地豐潤幼滑、不含皂鹼的泡沫潔膚露,性質極致溫和,適合每日用於清潔身體及手部,乾淨肌膚清爽之餘,更趨健康柔滑。

舒緩痕癢及濕疹傾向皮膚問題

每次潔膚後,在皮膚還帶點濕潤的時候,即時塗抹專為乾癢肌和過敏皮膚而設的倍加護醫學濕疹配方–潤膚霜。其輕盈細滑的奶油質感,讓肌膚更易吸收和更快滲透至肌底,即時舒緩濕疹傾向皮膚的不適症狀,同時有效補濕鎖水及保護肌膚達24小時,令肌膚持久潤澤,賦予生機。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更獲美國國家濕疹協會認證適合敏感肌

經臨床實證,舒特膚倍加護醫學濕疹配方系列的所有產品配方極致溫和高效,絕無Paraben防腐劑和香料,不但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更獲美國國家濕疹協會認證,非常適合乾性、痕癢、敏感性及濕疹傾向皮膚使用;持續使用,更能重建和修護皮膚屏障及鎖水功能,增強肌膚細胞持水量,重塑煥活、柔軟,健康肌膚。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