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潔膚皂

Badges

適合皮膚類型: 乾性至中性、敏感性

 

專為臉部和身體而設的溫和潔膚產品,能溫和深層地潔淨毛孔及污垢、去除多餘油脂,卻不會洗走能保護皮膚的天然皮脂。

 

•特別融入5 種滋潤成份滋潤肌膚,令肌膚潔淨而不蹦緊、不乾燥脫皮、不敏感刺痛,光滑柔嫩。

•只需20 秒,即能去除污垢和細菌,卻不會令肌膚天然保濕屏障受損。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臨床實驗證實,能溫和潔淨敏感性皮膚而不刺激。

 

容量: 127克

功效

不含皂鹼的溫和潔膚皂,特別融入5 種滋潤成份,能溫和潔淨肌膚,絕不會因過度清潔而帶走保護皮膚的天然皮脂,保持肌膚光滑水嫩,絕不會引致乾燥,從而有助擊退敏感肌膚的5大問題,包括乾燥、泛紅、粗糙、繃緊及脆弱受損的肌膚屏障,用後肌膚更柔軟潔淨。

  •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 低敏配方

    低敏配方

  • 不阻塞毛孔

    不阻塞毛孔

  •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抗菌潔膚皂
抗菌潔膚皂 
                    Ingredients

成份

Sodium Cocoyl lsethionate, Stearic Acid, Sodium Tallowate, Sodium Cocoate, Aqua, Sodium Stearate, Sodium Chloride, Glycerin, PEG-20, Amyl Cinnamal, Benzyl Salicylate, Cinnamyl Alcohol, Citronellol, Geraniol, Hydroxycitronellal, Limonene, Linalool, Parfum, Pentasodium Pentetate, Petrolatum, Sodium Ferrocyanide, Sodium Isethionate, Sodium Isostearoyl Lactylate, Sucrose Cocoate, Tetrasodium Etidronate, Titanium Dioxide. FIL.1547.V01

溫和潔淨而不刺激

特別為極敏感皮膚研制的潔膚皂,配方極致温和,是潔淨全身肌膚的最佳選擇。經臨床實證,可洗淨肌膚同時滋潤乾燥敏感肌,絕不會出現因過度清潔而引至乾燥問題。

補水鎖水潤膚

每次沐浴後,為全身肌膚塗抹潤膚產品,以補充天然水份屏障所需的水份和養份,更有助提升皮膚的鎖水功能,時刻保持水嫩柔軟。

經皮膚科醫生推薦予敏感肌膚使用

皮膚科醫生一致推薦的溫和潔膚皂,低敏及不致粉刺配方,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包括極敏感肌,亦絕不會引起刺激不適。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