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和潔膚露

Badges

 

適合皮膚類型:乾性至中性、敏感性

 

 

蘊含可溫和潔淨配方,徹底去除毛孔的油脂污垢、雜質及卸除面部彩妝;融合免沖洗潔膚技術,即使在無水情況下,都能輕易潔淨皮膚,用後膚質更水嫩。經臨床實驗證實,能持久舒緩及滋養肌膚,防止出現乾燥不適。

 

•獲皮膚科醫生推薦的niacinamide(維他命 B3)、維他命原B5及甘油,為皮膚提供強大保濕效果,有助重塑、強化及鞏固的防禦屏障,使敏感肌膚回復健康強韌。

•95%用家認同潔膚露提供極致溫和的潔淨體驗。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臨床實驗證實,能溫和地潔淨敏感皮膚而不造成刺激。

功效

蘊含可溫和潔淨配方,徹底去除毛孔的油脂污垢、雜質及卸除面部彩妝;融合免沖洗潔膚技術,即使在無水情況下,都能輕易潔淨皮膚,用後膚質更水嫩。經臨床實驗證實,能持久舒緩及滋養肌膚,防止出現乾燥不適。 獲皮膚科醫生推薦的Niacinamide(維他命B3)、Panthenol(維他命原B5)及甘油,為皮膚提供強大保濕效果,有助重塑、強化及鞏固的防禦屏障,使敏感肌膚回復健康潤澤,重拾生機,同時有助擊退敏感肌膚的5大問題,包括乾燥、泛紅、粗糙、繃緊及脆弱受損的肌膚屏障。

  •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 不含香料

    不含香料

  • 低敏配方

    低敏配方

  • 不阻塞毛孔

    不阻塞毛孔

  •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溫和潔膚露
溫和潔膚露 
                    Ingredients

成份

Aqua, Glycerin, Cetearyl Alcohol, Panthenol, Niacinamide, Pantolactone, Xanthan Gum, Sodium Cocoyl Isethionate, Sodium Benzoate, Citric Acid

早晚使用溫和高效的潔面產品清潔肌膚

適合乾性至中性及敏感肌膚使用的温和潔膚露,能徹底去除油脂污垢、面部彩妝及雜質,深層淨化毛孔,卻無損肌膚天然水份屏障,潔淨同時保濕,絕不會造成乾燥繃緊。/p>

日間著重補濕鎖水

早上潔膚後,於皮膚仍濕潤時塗抹面部潤膚產品,以助皮膚吸收和鎖緊水份,達致長效保濕。可配合具修護功能的舒特膚面部保濕及滋潤產品,透過重建和鞏固皮膚屏障,以加強保護肌膚的能力和抵禦力。 水潤保濕日間乳液蘊含高效注水鎖水力的透明質酸,即時為肌膚補水,紓緩乾燥繃緊。 /p>

晚間著重補濕、更新及修護

每晚潔膚後,可配合質感輕盈柔滑的水潤保濕晚霜,為肌膚補充水份及滋養,有效幫助修復肌膚,從而提升皮膚保護力和鎖水力,以防水份流失。配方中的透明質酸,能徹夜無間斷地捕捉空氣中的水份並注入肌底,大大提升皮膚的含水量,減低出現肌膚乾燥問題,翌日肌膚變得水彈舒潤,充滿水光活力。/p>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