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和潔面巾

Badges

 

適合皮膚類型:敏感性

 

注滿溫和潔膚液的潔膚濕紙巾,一抹,徹底潔淨皮膚,卻不會抹走具保護的天然皮脂。方便隨身攜帶,不論在家,旅遊或於運動後,都能隨時隨地潔淨皮膚。

 

•不含皂鹼和溫和低敏配方,能潔淨肌膚卻不會過度清潔而導致天然皮脂和滋養流失

•紙質柔軟絲滑,令面部和身體皮膚都倍感舒適

•密封的膠蓋包裝,能方便攜帶前往旅遊、健身房或放置於車內,讓有需要時即時清潔皮膚,更可防止潔膚濕紙巾變乾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臨床實驗證實,能溫和地潔淨敏感皮膚而不造成刺激

 

容量: 25張

功效

溫和的潔淨配方,能徹底潔淨皮膚表面和毛孔內的污垢雜質、去除多餘油份及面部彩妝,同時呵護肌膚,絕不會引致乾燥刺激。

  • 不含香料

    不含香料

  • 低敏配方

    低敏配方

  • 不阻塞毛孔

    不阻塞毛孔

温和潔面巾
温和潔面巾 
                    Ingredients

成份

Aqua, Allantoin, Butylparaben, Cetyl Alcohol, Citric Acid, Disodium Edta, Ethylhexylglycerin, Glyceryl Caprate, Methylparaben, Phenoxyethanol, Propylene Glycol , Propylparaben, Sodium Citrate, Sodium Lauryl Sulfate, Stearyl Alcohol, Tocopherol, Zinc Gluconate.

早晚使用溫和高效的潔面產品清潔肌膚

特別適合敏感肌使用的温和潔面巾,輕輕一抹,即時徹底地清潔肌膚,並去除油脂、污垢及雜質,卻不會因過度清潔而導致乾燥或流失天然油份和滋潤等問題。

日間著重補濕鎖水

早上潔膚後,於皮膚仍濕潤時塗抹面部潤膚產品,以助皮膚吸收和鎖緊水份,達致長效保濕。可配合具修護功能的舒特膚面部保濕及滋潤產品,透過重建和鞏固皮膚屏障,以加強保護肌膚的能力和抵禦力。 水潤保濕日間乳液蘊含高效注水鎖水力的透明質酸,即時為肌膚補水,紓緩乾燥繃緊。

晚間著重補濕、更新及修護

每晚潔膚後,可配合質感輕盈柔滑的水潤保濕晚霜,為肌膚補充水份及滋養,有效幫助修復肌膚,從而提升皮膚保護力和鎖水力,以防水份流失。配方中的透明質酸,能徹夜無間斷地捕捉空氣中的水份並注入肌底,大大提升皮膚的含水量,減低出現肌膚乾燥問題,翌日肌膚變得水彈舒潤,充滿水光活力。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