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香保濕沐浴露

Badges

適用皮膚類型:乾性至中性、敏感性

 

具清新香味的保濕沐浴露,溫和潔淨敏感肌膚,並鎖住水份,不致乾燥。

 

•糅合能提供持續保濕的蘆薈及維他命 B5而成的獨特保濕修護配方,於沐浴時或沐浴後,讓膚質感覺潔淨,同時嫩滑柔軟細緻。

• 具清新香氣,沐浴時瞬間喚醒您的感官,讓您的全身煥然一新。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經臨床實證,性質溫和而不會對敏感皮膚造成刺激。

 

容量: 1000 毫升

功效

即使是極度敏感的皮膚亦可安心使用的沐浴露,其潔淨配方,性質極致溫和,卻能徹底地洗淨皮膚上的污垢和雜質,絕不會洗走肌膚水份和天然皮脂;特別加入多種具強大保濕水潤效能的蘆薈和維他命原B5等成份,於潔淨時提供滋潤和呵護,洗後絕不會感到乾緊,從而擊退敏感肌膚的5大問題,包括乾燥、泛紅、粗糙、繃緊及脆弱受損的肌膚屏障,回復健康水潤柔嫩。配合怡人的淡淡清新香氣,讓人沐浴後感到舒緩平靜、煥然一新。

  •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 低敏配方

    低敏配方

  • 不阻塞毛孔

    不阻塞毛孔

  • 清新香氣

    清新香氣

  •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清香保濕沐浴露
清香保濕沐浴露 
                    Ingredients

成份

Aqua, Glycerin, Sodium Laureth Sulfate, Cocamidopropyl Betaine, Disodium Laureth Sulfosuccinate, Betaine,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Powder, Panthenol, Parfum, Glycol Distearate, Acrylates/C10-30 Alkyl Acrylate Crosspolymer, Lauryl Lactate, Citric Acid, Sodium Benzoate, Phenoxyethanol, Sodium Citrate, Laureth-4, Hydrolyzed Wheat Protein, Heliotropine, Polyquaternium-10, Sodium Hydroxide.

溫和潔淨同時喚醒肌膚

使用清香保濕沐浴露,溫和潔淨同時喚醒全身肌膚。富含蘆薈和維他命原B5等多種水潤成份的沐浴露,能徹底潔淨皮膚,同時提供滋潤和呵護,絕不會洗走皮膚的水份和天然皮脂,帶來清爽潔淨而不蹦緊的健康柔軟美肌。能搓揉出極細密的泡沬,輕鬆帶走污垢雜質,容易沖洗不殘留。

補水鎖水潤膚

每次沐浴後,為全身肌膚塗抹潤膚產品,以補充天然水份屏障所需的水份和養份,更有助提升皮膚的鎖水功能,時刻保持水嫩柔軟。

經皮膚科醫生臨床實證並推薦予敏感肌膚使用

皮膚科醫生一致推薦,並通過臨床實證適用於敏感肌的清香保濕沐浴露,性質極致溫和低敏,不含香料和Paraben防腐劑等刺激肌膚的有害化學成份和致敏原,絕不會引起刺激不適和不會形成粉刺,讓所有膚質,包括極度敏感肌,均可每日安心使用。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