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抗痘潔膚露

Badges

 

適合混合性至油性肌膚及敏感肌膚

 

微泡配方的深層潔淨啫喱, 含維他命 B3 及維他命原B5,能保持肌膚天然保濕屏障。

•臨床證實,能潔淨油脂污垢、去除多餘油脂和卸淨妝容,同時不會引致乾燥繃緊。

•可用於臉部及全身,有效減少油脂最多60%。

• 醫學證明有效減少黑頭達97%,不刺激及不阻塞毛孔。

 

容量:235毫升

特徵

適合中性、乾性及敏感肌膚於早晚使用,為日常面部護理的第一步。一按,即能泵出豐盈細膩的溫和潔淨泡沫,能深層潔淨毛孔污垢、去除多餘油脂和卸淨化妝物。配方中加入三大強效保濕滋潤成份,包括甘油、維他命 B5 和維他命 E,以助保留肌膚水份,用後皮膚感覺柔軟細滑,同時有助擊退敏感肌膚的5大問題,包括乾燥、泛紅、粗糙、繃緊及脆弱受損的肌膚屏障。

  •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 不含皂鹼

    不含皂鹼

  • 不刺激

    不刺激

  • 不阻塞毛孔

    不阻塞毛孔

  • 擊退敏感肌膚的5大問題

    擊退敏感肌膚的5大問題

控油抗痘潔膚露
控油抗痘潔膚露 
                    Ingredients

成份

Aqua, Glycerin, Cocamidopropyl Betaine, Disodium Laureth Sulfosuccinate, Sodium Cocoamphoacetate, Panthenol, Niacinamide, Pantolactone, Acrylates/c10-30 Alkyl Acrylate Crosspolymer, Sodium Benzoate, Parfum, Amyl Cinnamal, Citronellol, Geraniol, Hydroxycitronellal, Linalool, Sodium Chloride, Citric Acid

早晚使用溫和高效的潔面產品潔淨肌膚

適合混合性至油性肌膚及敏感肌膚使用的控油抗痘潔膚露,臨床證實,能潔淨油脂污垢、去除多餘油脂和卸淨妝容,同時不會引致乾燥繃緊。

日間著重補濕鎖水

早上潔膚後,於皮膚仍濕潤時塗抹面部潤膚產品,以助皮膚吸收和鎖緊水份,達致長效保濕。可配合具修護功能的舒特膚面部保濕及滋潤產品,透過重建和鞏固皮膚屏障,以加強保護肌膚的能力和抵禦力。 水潤保濕日間乳液蘊含高效注水鎖水力的透明質酸,即時為肌膚補水,紓緩乾燥繃緊。

晚間著重補濕、更新及修護

每晚潔膚後,可配合質感輕盈柔滑的水潤保濕晚霜,為肌膚補充水份及滋養,有效幫助修復肌膚,從而提升皮膚保護力和鎖水力,以防水份流失。配方中的透明質酸,能徹夜無間斷地捕捉空氣中的水份並注入肌底,大大提升皮膚的含水量,減低出現肌膚乾燥問題,翌日肌膚變得水彈舒潤,充滿水光活力。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