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5 TIPS FOR TAKING CARE OF SENSITIVE SKIN

Cetaphil舒特膚的產品採用了什麼護膚成份?

不同的護膚成份對皮膚有不同的護膚功效,在這篇文章中,您可以了解更多有關Cetaphil舒特膚產品中所蘊含的主要成份,如何為您的皮膚提供切合您個人的護膚需要。

Follow these 5 STEPS FOR A BETTER SKIN ROUTINE

The ideal kind of facial cleanser is one that maintains your skin’s natural moisture, doing its job to remove dirt, makeup and excess oil, while not drying out the skin. Look for a soap-free, fragrance-free, gentle cleanser like Cetaphil Gentle Skin Cleanser or Cetaphil Gentle Foaming Cleanser. And be sure not to over-wash, as this can lead to dryness and irritation. Cleansing your face once in the morning and once in the evening should be enough.

維他命B3

Niacinamide是維他命B3的其中一種,是皮膚必需的維他命,具保濕及抗氧化功效,從而幫助肌膚保濕鎖水並緊緻肌膚。


Niacinamide是一種不可或缺的重要成份,它有助建構對所有膚質都極為重要的皮膚脂質屏障,並為皮膚屏障提供保護能力。它更發揮其強大的保濕能力,不會令油性肌的肌膚問題惡化,並令水油分泌達至平衡,是油性肌膚及乾性肌膚的最佳護膚成份。


Niacinamide能令肌膚保持緊緻、柔滑和水潤,同時有助顯著地收緊毛孔,緩解皮膚泛紅和色斑瑕疵問題。Cetaphil舒特膚的潤膚乳液溫和潔膚露均以Niacinamide為主要成份。


您可前往有關Niacinamide的頁面了解更多。

維他命原 B5

Panthenol是維他命原B5的原素形式,這是一種能夠令皮膚變光滑的天然維他命,不但高效舒緩過敏皮膚及減輕過敏所引致的各種不適症狀,同時幫助皮膚吸收和鎖緊水份,令肌膚持久飽滿柔軟。Cetaphil舒特膚的控油抗痘潔膚露長效保濕乳液均含有Panthenol (維他命原B5) 。


您可前往有關Panthenol (維他命原B5) 的頁面了解更多。

甘油

As well as helping your skin feel softer and smoother, moisturizers can improve hydration and help restore the skin’s natural moisture barrier. Look for a gentle moisturizer for sensitive skin that doesn’t contain unnecessary (and potentially irritating) ingredients such as colors and fragrances. Cetaphil Daily Advance Ultra Hydrating LotionCetaphil Moisturizering Cream are specially formulated for sensitive skin; fragrance-free, hypoallergenic and non-comedogenic.

維生素 E

被稱為維他命E的Tocopherol是肌膚必需的維他命,有強效抗氧化功效,能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同時提供為皮膚保濕鎖水及舒緩效能,有助減少肌膚出現過敏問題。


您可前往 Tocopherol (維生素 E)的頁方面了解更多。只需將Cetaphil舒特膚的潤膚膏加進您的日常護膚程序,便可以為肌膚提供Tocopherol(維生素 E)。

乳木果油

乳木果油是一種純天然的植物油脂,提煉自乳木果樹所生長出的果實。當處於溫室時,它是呈固體狀態,但當塗抹在皮膚時,卻能快速地溶化並非常容易地被肌膚吸收。乳木果油含豐富的各種維他命和脂肪酸,對維持健康鞏固的肌膚屏障非常重要。乳木果油更有助減少水份流失,保持肌膚水油平衡。它是一種具強效舒緩和修復肌膚功效的優質護膚成份。


我們Cetaphil舒特膚的長效保濕乳液含乳牛果油,您可以前往有關乳木果油的頁面了解更多。

透明質酸

透明質酸是一種在皮膚會自然產生、具高黏彈性的透明物質,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從而有助淡化細紋和深刻皺紋,並提升肌膚彈性,使肌膚變得飽滿彈滑。隨著年紀增長和外在環境的各種因素,肌膚中的透明質酸會逐漸減少,因此很多護膚產品都會加入透明質酸,包括Cetaphil舒特膚的水潤保濕日間乳液水潤保濕晚霜


您可以前往有關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的頁面了解更多。

神經酰胺

Ceramides(神經酰胺)是肌膚角質層的天然脂質,對建立肌膚屏障及其功能非常重要,從而幫助肌膚鎖水和預防水份流失。當您使用蘊含Ceramides(神經酰胺)的護膚產品後,例如Cetaphil舒特膚的氨基酸活顏淨肌慕斯,可以幫助對抗皮膚乾燥,並改善面部敏感。


您可以前往有關Ceramides的頁面了解更多。

蘆薈

蘆薈是萃取自同名為蘆薈的綠色多肉植物,其厚而豐滿的葉片內部充滿含有豐富氨基酸、多種礦物質和維他命的凝膠。蘆薈凝膠可塗抹於肌膚,其降溫效能不但令整體皮膚感覺煥然一新,更有助緩解受刺激的皮膚,亦能舒緩皮膚曬傷後出現的紅腫疼痛、脫皮痕癢等敏感情況。而蘆薈另一個特性是容易被肌膚吸收,能幫助乾性肌膚更有效地鎖住水份。


您可以前往蘆薈的頁面了解更多。想親身深入體驗和感受蘆薈的護膚效果,可試用我們的舒緩保濕啫喱

尿素

尿素是皮膚中的天然保濕成份之一,能在表皮平衡水份,保持肌膚水潤。它亦是一種吸濕性強的保濕劑,能將肌膚底層或空氣中的水份帶到且鎖緊在表皮層。此外,當使用尿素含量較高的產品時,便會具有能軟化表皮老化角質層的作用,帶來溫和去除角質的效果,令肌膚更柔軟嫩滑,更有活力。


您可以前往尿素的頁面了解更多。Cetaphil舒特膚醫學抗燥修復乳液 (4%尿素配方)醫學抗燥修復乳液 (10%尿素配方)中的配方,亦加入了尿素。

沒藥醇

具舒緩效果的沒藥醇從洋甘菊中萃取而來。這種必備的重要護膚成份,能幫助肌膚保持緊緻,亦能幫助其他護膚成份更容易滲透至肌底及吸收。


您可以前往沒藥醇的頁面了解更多。

牛油果油

牛油果油從牛油果煶取而成,含有豐富奧米加3脂肪酸及維他命A、D及E,由於這些營養物質容易被皮膚吸收,令肌膚得到滋養,因此能幫助肌膚重塑活力。從多項研究中發現,牛油果油含皮膚必要的脂肪酸和油酸,有助保持皮膚彈性及水份,因此成為了我們潤膚乳液中的星級成份。


您可以前往牛油果油的頁面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