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抗燥修復乳液 (10%尿素配方)

醫學抗燥修復乳液 (10%尿素配方)

Badges

 

適用皮膚類型:敏感性

 

滲透力極高的潤膚乳液,能極速為天然肌膚屏障提供高度保護,以鞏固其防禦力及鎖緊水份,長效預防和抵禦乾燥而引發的過敏不適,擁有最水嫩柔軟彈滑的強健肌。

 

•蘊含由尿素和乳酸結合而成的獨特活性補濕複合物,為肌膚提升再生力及提供緊膚飽滿功效,讓肌膚回復水潤柔滑,重拾緊緻飽滿。

•能軟化及去除角質,同時深層保濕和滋潤肌膚達24小時,長效預防因乾燥而引起的泛紅敏感問題反覆發生

•經臨床實證,能溫和地滋潤敏感皮膚而不造成刺激,乾燥症患者亦適合

 

容量: 200 毫升

功效

與皮膚科專家攜手研發的潤膚乳液,特別加入由尿素和乳酸結合而成的獨特活性補濕複合物,即時提升肌膚含水量,強效鎖緊水份滋養,並持續提供深層保濕和滋潤功效達24小時,長效解救乾敏肌。當中極致親膚的天然保濕因子尿素,能激活乾燥肌膚的細胞再生力,撫平肌膚糙紋理,顯著提升肌膚水盈飽滿度,重現水潤彈嫩。

 

 

  • 不阻塞毛孔

    不阻塞毛孔

  • 低敏配方

    淡淡天然香氣

  •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通過以敏感皮膚作測試的臨床實驗

 

醫學抗燥修復乳液 (10%尿素配方)
醫學抗燥修復乳液 (10%尿素配方) 
                    Ingredients

成份

Aqua, Paraffinum Liquidum, Urea,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Dimethicone, Methoxy Peg-22/dodecyl Glycol Copolymer, Sodium Lactate, Peg-7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Ozokerite, Peg-2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Sorbitan Isostearate,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Lactic Acid, Methylparaben, Propylparaben

由溫和潔膚開始

日常護理程序由潔淨肌膚開始,敏感肌可選用溫和的舒特膚潔膚產品進行徹底清潔。所有的舒特膚潔膚產品均富含保濕滋養成份,能維持肌膚水份含量,穩定敏感膚況,讓肌膚感到潔淨之餘,更趨健康柔滑。

深層保濕締造柔軟嫩滑肌

富含尿素和乳酸的舒緩補濕乳液,有助提升和鎖緊皮膚中的水份含量,帶來持續24小時的深層補濕效能,瞬間緩解乾燥肌的多種敏感不適,穩定膚況,令肌膚回復柔軟清新,水潤飽滿。

與皮膚科醫生權威攜手為敏感肌研發

它由皮膚科專家開發,對所有膚色和類型都溫和。 在敏感皮膚上進行了臨床測試,其溫和的香味和不致粉刺的配方使其成為皮膚持續乾燥人士的理想護膚解決方案。 通過以敏感皮膚作測試的臨床實驗的舒特膚Urea 4% Smoothing Hydrating Lotion,蘊含與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的獨特配方,性質極致溫和,當中絕無香料和Parabens等有害化學成份和致敏原,絕不會引起敏感刺激和形成粉刺暗粒,適合所有膚質及各種膚色人士使用,更是擁有持續乾敏肌人士的最佳護膚產品。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