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保濕啫喱

Badges

 

適用皮膚類型:受刺激,敏感性

 

獨特的啫喱狀乳霜,能極速被吸收並滲透至肌膚底層,能修復、治療和舒緩乾燥或受壓力肌膚。

 

•特別糅合能修復和保護肌膚免受各種環境傷害的尿囊素,和為肌膚保濕降溫、滋養及舒緩因乾燥或曬傷而出現的不適症狀。

•能提供持續保濕達24小時的蘆薈,具舒緩鎮靜功效, 全效修復和穩定膚況,回復水潤強韌健康肌。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經臨床實證,能溫和地滋潤敏感皮膚而不造成刺激。

 

容量: 453 克

功效

觸感極致輕盈的啫喱乳霜,一抹便被皮膚吸收並滲透至肌底,全日發揮補濕舒緩效能,高效調理敏感肌膚的5大問題,包括乾燥、泛紅、粗糙、繃緊及脆弱受損的肌膚屏障,同時保護皮膚,預防過敏問題出現。當中採用多種水潤修復成份:天然活性成份尿囊素(Allantoin),獨特調製的保濕複合物和蘆薈,能即時注水鎖水,強效發揮舒緩及修復功效,並長效保護皮膚免於陽光、強風及寒冷等各種外在環境的傷害,為肌膚帶來真正的滋潤,時刻擁有煥然一新的健康水漾肌。

  •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 不含香料

    不含香料

  • 低敏配方

    低敏配方

  • 不阻塞毛孔

    不阻塞毛孔

  •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舒緩保濕啫喱
舒緩保濕啫喱 
                    Ingredients

成份

Aqua, Glycerin, Helianthus Annuus (Sunflower) Seed Oil, Sodium Acrylate/Sodium Acryloyldimethyl Taurate Copolymer, Polyisobutene, Panthenol, Methylpropanediol, Allantoin,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Powder,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Powder, Butyrospermum Parkii (Shea) Oil, Caprylyl Glycol, Caprylyl/Capryl Glucoside, Citric Acid, Glycine Soja (Soybean) Oil, Pantolactone, Phenoxyethanol, Sorbitan Oleate, Tocopherol

由溫和潔膚開始

日常護理程序由潔淨肌膚開始,敏感肌可選用溫和的舒特膚潔膚產品進行徹底清潔。所有的舒特膚潔膚產品均富含保濕滋養成份,能維持肌膚水份含量,穩定敏感膚況,讓肌膚感到潔淨之餘,更趨健康柔滑。

長效保護同時舒緩受壓肌膚

配方蘊含天然活性成份尿囊素(Allantoin)能長效補水修護,舒緩保濕啫喱特別加入獨特調配的保濕複合物及具水潤修復的蘆薈,即時並持續發揮滋潤、舒緩及修護作用,同時提供強大保護效能,使皮膚免受各種極端的外在環境因素刺激。配合極高滲透力的輕柔啫喱質感,瞬間並整日為受損的乾燥敏感肌進行深層補水及鎖水,即使是敏感肌,亦可時刻擁有柔潤水亮肌。

與皮膚科醫生攜手為敏感肌研發

與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的舒緩保濕啫喱,經臨床實證,能溫和護理及保護面部和全身的敏感皮膚。當中蘊含極致溫和低敏、不會粉刺的配方,以最高效的護膚效果予敏感肌;當中不含香料和Paraben防腐劑等會刺激肌膚的有害化學成份或致敏原,絕不會引起敏感刺激。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