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膚膏

Badges

 

適用皮膚類型:乾性至極乾性,敏感性

 

全效修護的潤膚膏,瞬間補濕和減輕由乾燥引致的各種敏感不適,幫助修復、重建和鞏固肌膚的天然屏障,令皮膚全面恢復健康強韌。臨床實驗證實,配方能即時提供深層且密集的保濕效能,更可持續發揮達48小時。

 

•特別加入皮膚科醫生推薦的護膚成份,niacinamide(維他命 B3)、維他命原B5及甘油,能全方位滋養及修護極乾及敏感肌的防禦屏障,助肌膚全面恢復健康強韌。

•連續使用3天,肌膚的屏障修復能力和完整度明顯得到改善;只需1星期,就能完整修復肌膚天然保濕屏障,締造更強韌穩定的健康水潤肌。 •97%用家認同,肌膚顯著變得更滋漾嫩滑飽滿。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經臨床實證,能溫和地滋潤敏感皮膚而不造成刺激。

特徵

質地豐盈潤澤卻不黏笠的升級版潤膚霜,能全方位保濕滋養及修護極乾及敏感肌的防禦屏障,從而擊退敏感肌膚的5個症狀,包括乾燥、泛紅、粗糙、繃緊及脆弱受損的肌膚屏障。臨床實驗證實,配方能即時和長效發揮密集式的保濕效能達48小時。適合每日使用於面部和全身,以達致全方位呵護每吋肌膚,讓肌膚時刻散發健康光采。 全新配方蘊含具強大保濕滋養及修護效能的獨特復合物,由維他命 B3、維他命原B5及甘油糅合而成,全方位修復、重建和鞏固肌膚防禦屏障,使皮膚即時回復健康強韌的穩定狀態;為提升滋潤效果,特別增添了溫和親膚的甜杏仁油,同時有助軟化和撫平肌膚,膚質明顯回復細滑,煥活肌膚健康光芒。

  • 不含香料

    不含香料

  •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 低敏配方

    低敏配方

  • 不阻塞毛孔

    不阻塞毛孔

  •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潤膚膏
潤膚膏 
                    Ingredients

Ingredientes

Aqua, hydrogenated poly(c6-14 olefin),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dimethicone, glycerin, butylene glycol, cetearyl olivate, sorbitan olivate, cyclopentasiloxane, 1,2-hexanediol, ascorbyl palmitate, caprylyl glycol, cetearyl alcohol, cetearyl methicone, citric acid, glyceryl stearate, hydrolyzed hyaluronic acid, isohexadecane, isopropyl lauroyl sarcosinate, leuconostoc/radish root ferment filtrate, linoleic acid, lycopene, marrubium vulgare extract, olea europaea fruit oil, peg-100 stearate, peg-40 stearate, phenoxyethanol, phospholipids, polymethylsilsesquioxane, retinyl palmitate, sodium benzoate, sodium polyacrylate, steareth-2, steareth-21, tocopheryl acetate.

由溫和潔膚開始

日常護理程序由潔淨肌膚開始,敏感肌可選用溫和的舒特膚潔膚產品進行徹底清潔。所有的舒特膚潔膚產品均富含保濕滋養成份,能維持肌膚水份含量,穩定敏感膚況,讓肌膚感到潔淨之餘,更趨健康柔滑。

強效保濕及修復肌膚屏障

豐盈柔潤的全效潤膚膏,為肌膚帶來全方位的保濕滋潤及全面修護效能,只需1日,就能改善肌膚水潤度;只需1星期,就能完整修復肌膚天然保濕屏障。臨床實證,可即時為乾肌、極乾肌和敏感肌提供深層保濕和舒緩作用,效能更能發揮長達48小時,幫助肌膚全日保持幼滑潤澤,煥活肌膚健康光芒。

與皮膚科醫生攜手為敏感肌研發

可用於面部和全身皮膚的舒特膚潤膚膏,蘊含極致溫和、低敏、不致粉刺的配方,特別加入獨特成份,如維他命複合物、甘油及甜杏仁油等,研發出滋潤度極高,並極致高效的保濕潤膚效果予敏感肌;當中不含香料和Paraben 防腐劑等,會刺激肌膚的有害化學成份或致敏原,絕不會引起刺激不適。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