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潤保濕日間乳液

Badges

 

適合皮膚類型: 中性至非常乾燥肌膚

 

質地水潤輕盈的乳液,蘊含高效注水鎖水力的透明質酸,即時為肌膚補水,紓緩乾燥繃緊。

 

•快速吸收,為肌膚即時深層保濕。

•富含透明質酸,透過其高效的滋養保濕效能, 為肌膚無間斷注水鎖水。

•化妝後亦可使用。"

 

容量: 88毫升

功效

特別適合混合性及敏感膚質使用,當中的極致輕盈保濕配方,富含具強大保濕功效的透明質酸,絕不含油份,清爽保濕不黏膩,可即時被肌膚吸收並滲透至肌底,瞬即帶來補水鎖水效果,並可持續長效達24小時,強效擊退和抵禦敏感肌膚的5大問題,包括乾燥、泛紅、粗糙、繃緊及脆弱受損的肌膚屏障,令肌膚重回最佳的平衡健康狀態,用後膚質變得更柔軟水潤。

  • 不含香料

    不含香料

  •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 不含油份

    不含油份

  • 低敏配方

    低敏配方

  • 不阻塞毛孔

    不阻塞毛孔

  • 擊退敏感肌膚的5大問題

    擊退敏感肌膚的5大問題

水潤保濕日間乳液
水潤保濕日間乳液 
                    Ingredients

成份

Aqua, Dicaprylyl Carbonate, Cyclopentasiloxane, Glycerin, Hydroxyethyl Urea, Glyceryl Stearate, Peg-100 Stearate, Acrylates/c10-30 Alkyl Acrylate Crosspolymer, Caprylyl Glycol, Cetyl Alcohol, Erythritol, Glycine Soja Oil, Homarine Hcl, Hydrolyzed Hyaluronic Acid, Phenoxyethanol, Potassium Sorbate, Sodium Benzoate, Sodium Hydroxide, Sodium Pca, Tocopherol.

早晚使用溫和高效的潔面產品清潔肌膚

適合乾性至中性及敏感肌膚使用的温和潔膚露,能徹底去除油脂污垢、面部彩妝及雜質,深層淨化毛孔,卻無損肌膚天然水份屏障,潔淨同時保濕,絕不會造成乾燥繃緊。

日間著重補濕鎖水

早上潔膚後,於皮膚仍濕潤時塗抹面部潤膚產品,以助皮膚吸收和鎖緊水份,達致長效保濕。可配合具修護功能的舒特膚面部保濕及滋潤產品,透過重建和鞏固皮膚屏障,以加強保護肌膚的能力和抵禦力。 水潤保濕日間乳液蘊含高效注水鎖水力的透明質酸,即時為肌膚補水,紓緩乾燥繃緊。

晚間著重補濕、更新及修護

每晚潔膚後,可配合質感輕盈柔滑的水潤保濕晚霜,為肌膚補充水份及滋養,有效幫助修復肌膚,從而提升皮膚保護力和鎖水力,以防水份流失。配方中的透明質酸,能徹夜無間斷地捕捉空氣中的水份並注入肌底,大大提升皮膚的含水量,減低出現肌膚乾燥問題,翌日肌膚變得水彈舒潤,充滿水光活力。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