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潤膚霜(含有機金盞花)

嬰兒潤膚霜(含有機金盞花)

Badges

 

適用膚質:嬰兒敏感肌

 

專為屬於敏感膚質的嬰兒而設,能溫和舒緩及潤澤寶寶的幼嫩肌膚,加強保護和保濕肌膚,預防乾燥。

 

•配方加入有機金盞花成份,有效紓緩乾燥及敏感;結合能即時滋潤的甜杏仁油、向日葵油及維他命E等成份,令膚質柔軟平滑。

•專為敏感脆弱肌而設, 有助保護和加強肌膚的保濕屏障,預防乾燥。

•長達24小時保濕效能,持久潤澤幼嫩的嬰兒肌。

•通過臨床實驗及皮膚科醫生認證,性質溫和,敏感肌亦能放心使用。

 

容量:400 毫升

功效

富含多種溫和親膚成份的嬰兒潤膚露,能長效發揮舒緩作用和深層滋潤肌膚,為寶寶的幼嫩皮膚提供溫和呵護、柔滑軟膚、緩解不適、滋漾鎖水,和鞏固皮膚屏障的全方位保護,預防乾燥,時刻擁有柔軟光滑的健康肌。配方中含具舒緩及保濕功效的天然有機金盞花,並配合杏仁油、向日葵油及維他命E等滋養成份,加強軟化和撫平肌膚,達至持續24小時深層滋潤及緩解乾燥等過敏不適,整日保護寶寶幼嫩的肌膚,預防乾燥,讓肌膚持久健康柔滑。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經臨床實證,性質極致溫和,即使是敏感肌的初生嬰兒及幼兒,亦可安心使用。

  •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 ل不刺激眼睛配方

    不刺激眼睛配方

  • 低敏配方

    低敏配方

  •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 通過眼科醫生測試

    通過眼科醫生測試

嬰兒潤膚霜(含有機金盞花)
嬰兒潤膚霜(含有機金盞花) 
                    Ingredients

成份

Aqua, Sorbitol, Helianthus Annuus Seed Oil, Isopropyl Palmitate, Octyldodecanol, Polyglyceryl-3 Diisostearate, Glycerin, Hexyldecanol, Hexyldecyl Laurate, Prunus Amygdalus Dulcis Oil, Calendula Officinalis Flower Extract, Caprylyl Glycol, Carbomer, Dipropylene Glycol, Disodium Cocoyl Glutamate, Glyceryl Caprylate, Glycine Soja Oil, Heliotropine, Panthenol, Parfum, Propylene Glycol, Sodium Hydroxide, Squalane, Tocopherol.

達致最佳的潤膚效果

只需將適量潤膚霜輕輕塗抹於嬰幼兒的臉部及身體,按摩至吸收,就能有效紓緩乾燥及敏感;有助保護和加強肌膚的保濕屏障,預防乾燥。

適合成為日常護理必需品

具深層保濕及滋潤作用的潤膚露,添加多種極致溫和親膚的護膚成份,包括天然有機金盞花,用後即時保濕和舒緩皮膚不適,由內至外保持皮膚柔軟水潤,效果非常顯著,適合成為寶寶的日常護理必需品之一。

給予最溫和全面的呵護

每次潔膚後,在皮膚還帶點濕潤的時候,即時塗抹專為初生嬰兒及幼兒敏感肌而設的潤膚產品,即時舒緩、補濕及保護寶寶的幼嫩肌膚,長效維持令人無法抗拒的柔嫩棉花糖肌。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