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溫和潔膚及洗髮露

嬰兒溫和潔膚及洗髮露

Badges

 

嬰兒溫和潔膚及洗髮露

 

2合1沐浴洗髮露,蘊含強大潤膚效能的甘油及維他命原B5,能預防因潔淨而引致乾燥,同時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不刺激眼睛和溫和低敏配方,輕柔潔淨寶寶肌膚及髮絲, 適合初生及嬰兒使用,並留下淡香氣息。

•舒特膚致力為嬰兒嬌嫩的肌膚和頭髮提供專業護理。

•低敏配方並不含皂鹼。通過臨床實驗及皮膚科醫生認證,性質溫和,敏感肌亦能放心使用。

 

容量:400 毫升

功效

  •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 不刺激眼睛配方

    不刺激眼睛配方

  • 低敏配方

    低敏配方

  •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嬰兒溫和潔膚及洗髮露
嬰兒溫和潔膚及洗髮露 
                    Ingredients

成份

Aqua, Cocamidopropyl Betaine, Disodium Cocoamphodiacetate, Glycerin, Coco-glucoside, Acrylates/c10-30 Alkyl Acrylate Crosspolymer, Citric Acid, Heliotropine, Panthenol, Parfum, Phenoxyethanol, Polyquaternium-10, Propylene Glycol, Quaternium-80, Sodium Benzoate, Sodium Chloride, Sodium Citrate, Sodium Cocoamphoacetate, Sodium Hydroxide

達致最佳的潔淨效果

只需將適量潔膚及洗髮露倒於手心或毛巾上,塗抹於寶寶兒的頭髮和身體後,輕柔地按摩和搓揉至泡沫出現,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及用毛巾印乾。.

適合成為日常護理每天使用

具深層保濕及滋潤作用的潔膚及洗髮露,添加多種極致溫和親膚的護膚成份,包括甘油及維他命原B5,用後即時保濕和舒緩皮膚不適,效果非常顯著,適合成為寶寶的日常護理必需品之一。

給予最溫和全面的呵護 每次潔膚後,

在皮膚還帶點濕潤的時候,即時塗抹專為初生嬰兒及幼兒敏感肌而設的潤膚產品,即時舒緩、補濕及保護寶寶的幼嫩肌膚,長效維持令人無法抗拒的柔嫩棉花糖肌。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