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沐浴洗髮露(含有機金盞花)

嬰兒沐浴洗髮露(含有機金盞花)

Badges

 

適用膚質:嬰兒敏感肌

 

特別糅合能舒緩及保濕肌膚的有機金盞菊萃取物,配合不刺激眼睛配方,溫和潔淨寶寶的幼嫩肌膚及髮絲,並鎖住水份,不致乾燥。

 

•配方含萃取自金盞菊的有機成份,有助舒緩、潤澤並軟化肌膚,同時留下清淡香氣。

•2合1潔膚配方,可搓揉出豐盈綿滑泡沫,輕柔洗淨寶寶肌膚及髮絲,倍感柔軟清新。

•通過皮膚科醫生及臨床實驗認證,性質溫和,敏感肌亦能放心使用。

 

容量:230 毫升

功效

具備天然有機金盞花的2合1潔膚及洗髮露,其潔淨配方極致溫和不刺激眼睛,可搓揉出豐盈綿滑泡沫,能如純水般溫和潔淨肌膚及髮絲,同時舒緩、潤澤並軟化容易敏感的幼嫩肌膚及乾燥問題,並給予深層保濕和鎖水份功效,長效留住肌膚水份,全方位貼心呵護寶寶,用後倍感清新舒爽不乾燥,肌膚變得更柔嫩光滑,頭髮顯得柔軟亮麗,同時散發金盞花芳香,清淡怡人。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經臨床實證,性質極致溫和,即使是敏感肌的初生嬰兒及幼兒,亦可安心使用。

  •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 不刺激眼睛配方

    不刺激眼睛配方

  • 不含礦物油

    不含礦物油

  • 低敏配方

    低敏配方

嬰兒沐浴洗髮露(含有機金盞花)
嬰兒沐浴洗髮露(含有機金盞花) 
                    Ingredients

成份

Aqua, Sodium Laureth Sulfate, Cocamidopropyl Betaine, Disodium Laureth Sulfosuccinate, Glycerin,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Powder, Calendula Officinalis Flower Extract, Citric Acid, Glycol Distearate, Heliotropine, Hydrolyzed Wheat Protein, Laureth-4, Panthenol, Parfum, Peg-120 Methyl Glucose Dioleate, Phenoxyethanol, Polyquaternium-10, Sodium Benzoate, Sodium Chloride, Sodium Citrate, Sodium Hydroxide, Tocopherol.

達致最佳的潔淨效果

只需將適量潔膚及洗髮露倒於手心或毛巾上,塗抹於寶寶兒的頭髮和身體後,輕柔地按摩和搓揉至泡沫出現,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及用毛巾印乾。

適合成為日常護理每天使用

具深層保濕及滋潤作用的潔膚及洗髮露,添加多種極致溫和親膚的護膚成份,包括天然有機金盞花,用後即時保濕和舒緩皮膚不適,效果非常顯著,適合成為寶寶的日常護理必需品之一。

給予最溫和全面的呵護 每次潔膚後,

在皮膚還帶點濕潤的時候,即時塗抹專為初生嬰兒及幼兒敏感肌而設的潤膚產品,即時舒緩、補濕及保護寶寶的幼嫩肌膚,長效維持令人無法抗拒的柔嫩棉花糖肌。

null